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春物》第十二话为什么阳乃说八幡等人“很无趣”?

2015-06-19 10:3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刚刚播出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第十二话中,在众人制作巧克力的时候,阳乃看到八幡雪乃结衣其乐融融的景象,却表示“很无趣”这是为什么?

游民星空

  事实上,阳乃是站在观众的立场上,认为八幡三人一直这样维持着“表面上的和谐”终归不是最佳选择。“真物”实则代表着青春恋爱,对于爱情来说,不仅需要其乐融融的氛围,还要有情侣双方彼此的独占欲和小摩擦。像这样每天和雪乃结衣说说笑笑,虽然看起来很美好,但这并不是八幡真正想要追求的“真实”。

游民星空

  阳乃的根本之意,是想让八幡尽快从二人中做出选择。临近毕业,侍奉部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比起虚伪地保持三人表面上的稳定,直面自己的真心,获得自己真正想要的,才是阳乃期待八幡做出的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