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二季结局是什么?

2015-06-26 10:48: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二季的完结,各种复杂的展开也终于尘嚣落定。动画第二季究竟是什么结局?八幡的选择又是什么?

  动画最终话的内容,也是刚刚发售的小说第11卷的部分情节,其中包括了侍奉部在结衣家过夜、水族馆约会等情节。而在动画最后,面对结衣和雪乃,八幡表示“两个女孩都具有各自的优点”,认为阳乃的提议“很愚蠢”,因此拒绝作出选择,而是继续维持着和谐的关系,三个人依然在一起,算是一种皆大欢喜的Happy E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八幡的决定,泪眼的结衣和雪乃也都表示理解,雪乃表示“比企谷君的委托还并未结束”,如果第二季出OVA,那么这句话作为伏笔,将在OVA中得到体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