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死神灭却师完圣体 灭却师完圣体介绍

2015-07-09 10:56: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灭却师完圣体又称为灭却师的“最终形态”,最初是由石田雨龙在漫画首次使用,威力巨大,在尸魂界激斗篇与涅茧利交手使用轻松将对方击败。

分类:

  两百年前的完圣体

借助散灵手套将灵子以超高浓度扩散。当佩戴者将散灵手套解开时,则周围的灵子会被强制性地吸收掉,即灵子的“隶属”,可以射出强力无比的箭。但这个状态已经超出了人类的承受能力,此役之后,该灭却师能力全部丧失。重新找回能力的方法是,在其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极限到达之际,用灵箭刺中其心脏洞房结节处右侧19毫米的地方。

  无形帝国灭却师的完圣体

与两百年前的完圣体截然不同,此时的无形帝国的灭却师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使用完圣体,但同样使用时会对身体产生负担。

完圣体同时具备的能力:

  静血装

  纯血种灭却师与生俱来的能力,直接将灵子注入到血管中,将肉体的防御力极大地提升,但使用静血装时就不能使用动血装。黑崎一护在对抗友哈巴赫的斩击时不自觉地使用了静血装能力

  动血装

  直接将灵子注入到血管中,将肉体发挥出的破坏力极大地提升,但使用动血装时就不能使用静血装

  灵子绝对隶属·圣隶

  直接将灵子构成的生命体瞬间分解成灵子,同时聚集到自己体内,将敌人完全吸收,使敌人变成自己的灵压,但吸收敌人后外貌会发生变化,体表显露出被吸收者的特征。此技是灵子集束发挥到极致的效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