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重愿灵徒是什么?灵主重愿灵徒介绍

2016-04-21 14:31: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重愿灵徒是《画江湖之灵主》的设定之一,顾名思义这种灵徒和普通灵徒不同,其具有金刚不坏之体甚至不死之身,且重愿灵徒不会受到灵主的影响而改变状态。目前已经登场的重愿灵徒是戎武山的大当家狂澜

游民星空
“重愿灵徒”狂澜

  普通灵主发出的灵愿会随着灵徒的死亡而消失,不过要是灵主放弃自己的轮回转世,以“永世不得超生”作为代价发出灵愿的话,这种灵愿就会聚集无限的生命能量,被赋予这种灵愿的灵徒也就是不死之身了。按照这种逻辑,与其说是不死之身,倒不如说是以生生世世的生命作为替补来维持灵徒的存在。戎武山大当家狂澜也会死,但每当她死亡时,灵主会自动付出转世的生命让她再活过来,如此往复。

  发出“重愿”的灵主生前一般是具有深仇大恨的人,也可以说是一种最恶毒的诅咒,“重愿”的灵主早已失去作为一个生命的意义了。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