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狂澜是谁?画江湖之灵主狂澜介绍

2016-03-17 14:39: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狂澜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之一,戎武帮的大当家,外表是性感火辣的美女,手下有四大金刚作为协力,在帮派中负责兵力的调配工作。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狂澜

  登场作品:《画江湖之灵主》

  性别:女

  身份:戎武帮大当家

  手下:霍光仑娄英秀全金峰裘鸿啸

  敌对势力:御灵团

  配音:禇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狂澜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之一,戎武帮的大当家,外表是性感火辣的美女,手下有四大金刚作为协力,在帮派中负责兵力的调配工作。

  从娄英秀口中狂澜得知了御灵团的存在,为了与之抗衡,狂澜对四大金刚作出了安排:老大霍光仑多下山走动走动,照看照看几个弟兄;老二娄英秀抓紧时间补补身子,把吟风恋发挥出来,并为她从西域买了二十几个昆仑奴;老三全金峰体质虚弱,不要到处乱跑而是待在山上;老四裘鸿啸的天蚕盾是个好东西,多护着点弟兄们。

  表示“山下方圆百里都是戎武帮的地盘,决不容许任何人在此撒野”,就算是御灵团也不行。利用势力控制着山下的几座村落,每当有人家结婚时都会派人抢亲,即使邱婆婆为了儿子的婚事曾拜托狂澜“高抬贵手”也毫无作用。

  有着刀枪不入的不死之身,即使被针扎、剑刺甚至砍刀一分为二都能瞬间还原,表示在戎武山不允许外人撒野,对于前来救阿娣朱芷怡一行人选择放她们一条生路,与单雨童似乎有些过往,对单雨童提出的意见不敢反对。

  据百里登风回忆,狂澜正是在婚礼上抢走汝嫣的人。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