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音海茧良污秽堕落原因 茧良得救了吗

2016-07-27 10:17: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十六话中,焰魔堂的青梅竹马音海茧良突然被污秽堕落,成为力量恐怖的怪物。咒力强大的她为什么会堕落?茧良最终得救了吗?

游民星空

  在第一次被拉入祸野时茧良因无法适应残酷的战斗环境而晕厥,并且只是被污秽攻击而已,未进入污秽堕落,之后被救出;而这一次悠斗对茧良发动袭击,让她的身体发生堕落,并无差别对焰魔堂和红绪进行攻击。由于茧良本身已经具有强大的咒力,因此污秽堕落后她的力量非常强大。

  堕落后的茧良头上长出黑绿色的角,发色变成粉紫相间,皮肤黝黑。在双星阴阳师和清弦的联手努力下,茧良最终得救并摆脱污秽。了解到自己的身世和处境后,音海茧良和焰魔堂及红绪开始了共同修炼,并积极投身与污秽的战斗中。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