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久我照纪为什么要帮助创真?久我的目的

2016-09-01 12:17: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食戟之灵》漫画180话结尾,正当创真面对腥臭的熊肉一筹莫展时,原十杰第八席久我照纪突然带着香料登场。这位昔日的对手为什么会出手相助?他的目的是什么?

游民星空

  根据《食戟之灵》第181话的先行情报,可以得出久我这样做的原因。作为协助的回报,久我希望创真可以和叶山来一场食戟,赌注就是叶山的第九席席位。根据久我的了解,叶山孤高自傲,一定可以成功挑衅,但是创真由于没有对应的筹码,所以不愿意接受久我的提议。

  至于为什么想要回到十杰位置,久我表示是由于现在的远月学园“太无聊了”。如果以他的名义向叶山发出食戟的话,对方有十杰权限和中枢美食机关作为后盾,自己这边势单力薄根本不对等,出于考量,他找到了和叶山关系较近的创真,按照计划,先由创真打败叶山,创真成为十杰,然后再由久我迎战创真,这下他就可以堂堂正正重返十杰席位了。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