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三大魔法详细介绍 三大魔法的使用者是谁

2016-11-10 11:57: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光辉:梅比斯、卡娜·阿鲁佩洛纳(已失效)

超级抹杀魔法

  妖精尾巴三大魔法之一,传说中的超魔法,把日月星辰的光辉收集并浓缩起的超魔法,绝不容许敌人生存的无情之光,能够消灭一切敌人。使用后形成一个巨大的光环,紧紧勒住敌人最后给予制裁 。

吟唱

  咏唱文:“聚集吧!引导妖精的光之川啊!照亮吧!为了消灭邪恶的爪牙! 妖精的光辉!”

来历

  是真岛浩动漫《妖精的尾巴》中的一种传说中的超魔法。

  “妖精尾巴”公会初代会长去世后葬了在妖精尾巴公会的圣地“天狼岛”上,同时她的意志与她的坟墓合二为一,隐藏着失落魔法“妖精的光辉”和“妖精之球”。这两种魔法与“妖精的法律”并称“妖精尾巴三大魔法”。在这其间借给卡娜·阿鲁佩洛娜“妖精的光辉”,让她去保护妖精尾巴的伙伴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文章内容导航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