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三大魔法详细介绍 三大魔法的使用者是谁

2016-11-10 11:57: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之球:梅比斯

  妖精之球,绝对防御魔法。妖精尾巴三大魔法之一,传说中的超魔法,将所有公会成员的思念凝聚成强大的魔力,并制造无敌的保护球,将范围内所有成员及环境受球体的保护的功能,并附加将球体内的一切时间冻结的作用。

绝对防御魔法

  妖精尾巴三大魔法之一,传说中的超魔法,将所有公会成员的思念凝聚成强大的魔力,并制造无敌的保护球,有着将范围内所有成员及环境受球体的保护的功能,并附加将球体内的一切时间冻结的副作用。由于发动者梅伊比斯已是幽灵且魔力极少,因此花了七年之久才解除时间冻结的封印。

来历

  是真岛浩动漫《妖精的尾巴》中的一种传说中的超魔法。

  “妖精尾巴”公会初代会长去世后葬了在妖精尾巴公会的圣地“天狼岛”上,同时她的意志与她的坟墓合二为一,隐藏着失落魔法“妖精的闪耀(光辉)”和“妖精之球”。这两种魔法与“妖精的法律”并称“妖精尾巴三大魔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文章内容导航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