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护圣十二盾奈因哈特介绍

2016-11-24 17:05: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奈因哈特,是日本动漫《妖精的尾巴》中的角色,为阿尔巴雷斯帝国护圣十二盾之一,拥有能比肩伊修迦尔最强魔法师比肩的力量,狂妄自大。

游民星空

外貌衣着

梳着整齐的头发留有马尾辫,身穿白色带有玫瑰图案和黑色花纹的铠甲。

性格特征

喜欢坐在高处,说话中二,嚣张傲慢,喜欢独来独往,做事没有协调性。

游民星空

阿尔巴雷斯篇

在接到杰尔夫的十二盾召集命令时向阿尔巴雷斯帝国国都赶来。

游民星空

伊修迦尔篇

和蒂玛利亚和瓦尔一起出现哈鲁吉翁近海船队中,在蒂玛利亚和瓦尔登陆哈鲁吉翁之后留在船上。蒂玛利亚所言其本人拒绝合作。

后来与艾露莎、杰拉尔、神乐对战。奈因哈特先是具现出西蒙,在艾露莎等人惊讶时,再让西蒙消失,然后他用魔法将神乐和杰拉尔打入海底,之后先后具现出斑鸠、阿兹马和狂华将艾露莎打伤,又将历史扩散到整个战场,出现在温蒂、格雷、拉克萨斯、朱比亚和梅尔蒂面前的分别是埃塞尔、乌尔、哈迪斯,基斯和赞克罗,但历史由于艾露莎的意志变强而感到恐惧消失,其他历史也逐渐被打败,最后杰拉尔和神乐赶到,看到重伤倒地的艾露莎,杰拉尔愤怒的发动魔法七星剑,将奈因哈特击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