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护圣十二盾奈因哈特介绍

2016-11-24 17:05: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后在响应十二盾的集结时,被救了出来,并具现出已经死去的布莱德曼、神之塞勒涅和瓦尔,并与其他十二盾准备参与决战。

由他具现化出来的神之塞勒涅、布莱德曼和瓦尔已经参战,但他们三人因为是魔法具现化的产物所以实力大不如生前,其中神之塞勒涅已被击败。后来在一旁看着对梅比斯施加分离魔法的艾琳并告知发现了艾露莎,但被艾琳以立场不同为理由下令将对方杀死,并在艾琳说出“你忘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后感到惊慌。

游民星空

其后被艾琳附加术赋予其更强大的魔力参战,悄然来到布兰迪什身旁,打算杀死夏等人,但随后感叹布兰迪什打算放走对方的想法觉得这是背叛而将布兰迪什打伤,使用类似于镰鼬的术攻击夏等人,魔法受到艾琳的强化使布兰迪什的魔法对其无效,使布兰迪什束手无策。却被夏以身体强行抵抗魔法来到身前,被夏一拳打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