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同人文献给丽莎娜:那个默默站在纳兹身后的人

2015-03-12 12:14:22 来源:一起动漫 作者:又梦CC了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有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记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觉得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痛苦。而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任何一个关于你记忆的片断,你习惯什么,反感什么。觉得什么是快乐,什么是悲伤。

游民星空

  离开以后,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你,与你无关。爱是你的权利,把想说的都说出来,平静的回忆你们的过去,然后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一段情散了,就忘了吧!再美好的回忆也只是昨天。一段缘尽了,就算了吧!再多的挽留也只是强求。一段爱消失了,就消失吧!不然你又能怎样。抓不住的手就放开它,就像手中的沙,任它流!断了线的风筝让它飞,它需要天空,你也需要自由。

游民星空

  你我的第一次邂逅,在烟雨缭绕的江南小城。我喜爱那别致的小桥流水,你沉浸在幽静的深街小巷。我穿过尘世的杂念来到你面前,就是那里,有深林的气息和旧房子混合着的腐朽。透过模糊而不清晰的玻璃,我看见了你,你爱上了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同人文献给丽莎娜:那个默默站在纳兹身后的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21214249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