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Fate》同人文 Clip flip

2015-03-21 18:05:44 来源:百度远坂凛吧 作者:ppstartpp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凛,召唤Archer的魔法阵你不撤掉吗?”

  最近,Saber迷上了我家地下室的健身器材,玩得不亦乐乎。理所当然地,远坂家的大扫除她也应该出一份力。再然后,她这么说了一句。

  “呃?……啊……”我看着房间正中间显眼到不能再显眼的魔法阵,不得不表示同意。

  的确应该撤掉,占空间不说,圣杯已经消失的现在更没有继续留着它的必要。各种意义上。

  “原来如此。”Saber在旁仔细看了会魔法阵,“凛,你果然是很优秀的魔法师。如果没出意外的话,我想我应该会被你先召唤出来吧。”

  “那是当……”

  话说到一半不知为何说不下去。

  总是在关键时刻犯错的坏运气,或许就算不搞错那一小时,也会出现什么其他奇怪的失误也不一定。

  另外,总觉得跟那家伙的孽缘可能已经都牵扯到了某种因果律……

  “凛?”Saber清澈的眼神坦率地印出了主人的疑惑,“怎么了?”

  “没事。”我笑笑,把问题抛回给Saber,“Saber呢?比起我来果然更希望士郎是自己的Master吗?”

  “这个啊,凛和士郎都是值得信赖的Master,不过确实士郎会更好点吧。”剑兵以惊人的直接述说着,毫无隐瞒之意,“因为,我和士郎的道路是接近的。”

  为了国家而活的亚瑟王。

  为了他人而活的卫宫士郎。

  以及,同个起点,站在终点的那家伙。

  魔法阵的撤除自然是魔术师的工作,帮不上忙的Saber也就被我支到其他房间处理杂物了。不得不承认,在收拾整理方面上,Saber实在难望Archer项背。

  不过我也不想要那么会做家事的英灵……大概。

  站在魔法阵中,我开始按次序收拾起仪式的各项道具。低身拿起第一项仪装物时,耳朵无意识抖了下,似乎听到了自己过去那遥远的声音。

  “Al- fang”

  一切的开始。

  圣杯战争结束后我一直没花时间去认真考虑过那家伙的事。忙着处理各种善后工作,处理与教会的接洽事项,处理时钟塔留学的手续,还有士郎的教学指导……

  倒也不是逃避心态,只是觉得,有关那家伙的所有感想,放着不管也无所谓。

  然而一旦想起,免不了就开始进行分析,只能说这是自己长年的习惯。

  不管是我和他都很清楚,他的所作所为只是在孩子气的迁怒,我不会原谅不会允许的部分。

  剩下的,就很难用一种情绪去笼纳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同人文 Clip fli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718465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