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同人文 雨霖铃

2015-06-17 16:55:5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轩辕巽离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冬天的夜寒冷而凄惨,平日里也能好好忍耐的的孤独感在这样的夜里无限放大,任人倍感伤感。

  因为手术而忙到半夜才回到家中的绿间连一句“我回来了”都没说在玄关脱掉鞋后就径直的走进房间里。

  并不是因为累或者心情不好,只是对现在的绿间而言这句话毫无意义——房间内漆黑而空荡。

  扯开脖子上的领带后绿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开始望着天花板发呆。

  他好像说过天亮后会回来拿剩余的衣服……

  他好像说过婚礼是下个月7号……

  他好像说过让我当伴郎……

  麻木的大脑里他的每一句话开始层层叠叠的堆积了起来,最后绿间不堪重负的一头倒在了沙发上,想着想着就这样睡着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直到被人叫醒。

游民星空

  “绿间,绿间,你怎么睡在沙发上?”

  绿间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青峰?”

  看到是青峰后绿间一下子醒了过来,拨弄着睡乱的头发:“抱歉,昨晚忙得太晚了。”

  “嗯,我也是刚交班。”青峰说完后两人就陷入了让人难受的沉默。

  最后还是绿间开口打破了沉默:“我去弄点早餐,你先收拾收拾吧。”

  “啊……”

  说罢,两人一个走向了左边的厨房,一个走向了右边的卧室。

  在过去,两人之间最远的距离有过几万英尺,但从未像这短短距离让人感觉心痛,一瞬间有种无法呼吸的错觉。

  青峰收拾好了后两人又相对默默的吃完了早餐,之后青峰提起仅有一个箱子的行李,有些僵硬的对着绿间扯开一丝笑容,很是苦涩:“下个月7号再见了。”

  “嗯……”绿间连敷衍的笑也笑不出来,只得轻声的答应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同人文 雨霖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71654167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