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同人文 雨霖铃

2015-06-17 16:55:5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轩辕巽离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关门声安静下来后绿间呆站在玄关处好一会后才又转身慢慢往屋里走。

  鞋架空了一层;衣帽架空了一角;柜子上的照片空了一大片;厨房里少了一副碗筷;桌子上只剩下一个杯子;浴室的毛巾架空了一个位子;洗漱台上的单个的漱口杯、牙刷正孤伶伶而安静的摆着……什么都少了一块,就连心脏的位置上有什么东西好像也一并被带走了。

  如果说不疼是骗人的,绿间已经没有那么多骄傲在痛得想哭的情况下骗自己不痛了,毕竟从相识到现在已经整整十五年了。

  从大学毕业后真正的开始了自己的人生,绿间投身到了医学行业里,而青峰在职业篮球生涯里走过了几年后也回到了日本,当着小小的刑警直到现在。

  这期间两人也曾因为距离、生活的琐事、习惯的不同而有过无数次大大小小的争吵,但就在这些争吵中两人一路走了过来,然后顺其自然的同居了。

  若是旁人定会在此尘埃落定,可他们却从未提过婚姻。

  这些年来两人说过无数的情话、狠话、气话、平常话,但这是他们唯一的笑话。

  一个守护所有人的生活秩序和安全的刑警,和一个肩负病人生命的医生,却无法担起自己爱情,这不是很好笑吗?

  当青峰哑着嗓子说出:“家里人介绍人了。”这句话时,绿间莫名的感觉到了轻松,却也在一瞬间红了眼睛。

  绿间想,青峰的心情也是一样的吧。

游民星空

  哪怕眼泪就在眼眶里摇摇欲坠,绿间还是努力咽下哽在喉间的苦涩:“是吗?那很好啊。”

  再后来的事就是青峰搬了出来,陆陆续续的回来收拾着自己的东西,而今天是青峰最后一次回来。

  放着电视的柜子上是青峰放下的钥匙,就连原本挂在钥匙上的篮球钥匙扣也被拿了下来带走,只剩钥匙正那静静的躺着。

  绿间看着那原本属于青峰的钥匙,半晌叹了口气,他也该收拾收拾了,房子也好、自己的心情也罢。

  12月7号教堂内,绿间默默的站在一旁看着青峰和一个陌生的女人交换誓言。

  在此之前绿间以为自己会哭,但奇怪的是此时的他异常平静。甚至把戒指拿给青峰时心里一点涟漪也没起。

  事到如今,也都该放下了。

  仪式完毕后,新人两方的亲朋好友都聚在一起拍照留念。

  绿间作为伴郎就站在青峰身旁,快门按下的前一秒,青峰紧紧的牵住了绿间的手,画面定格后迅速的松开了。

  今日过后,就此再见了,绿间。

  再见,青峰。

via:百度黑子的篮球吧/轩辕巽离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同人文 雨霖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71654167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