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官方同人漫画 四宫小次郎外传第七话

2015-09-07 11:01:3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花王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官方同人漫画——《食戟之灵 L'Etoile》第七话已汉化完毕!

  《食戟之灵L'Etoile》是《食戟之灵》的官方同人作品,故事主角为本篇中的热门角色之一——四宫小次郎,讲述了他毕业后只身一人来到法国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为读者展现出四宫的另一种性格。

  在第六话中,离开了埃尔韦的店铺后,小次郎逐渐在法国建立了自己的餐厅,故事的时间线也回到了当前,回忆就此结束;而在接下来的第七话中,面对“不爱吃蔬菜”的顾客,小次郎又会想出什么妙绝的点子呢?

  《食戟之灵L'Etoile》第七话汉化:紫色系汉化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官方同人漫画 四宫小次郎外传第七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71100347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