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官方同人漫画 四宫小次郎外传第十话

2015-11-25 09:41:2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花王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官方发布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了以他为中心的一系列故事,让读者更加了解四宫师父的性格和为人。

  在第九话中,四宫师父收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位徒弟。在铁腕修行过程中,小次郎和少年慢慢建立了默契的师徒关系,并了解到少年背后的家庭矛盾。为了能在考核中胜出,两人不断努力着;而在考核结束后,小次郎却突然产生了不同的想法……

  《食戟之灵L'Etoile》第十话汉化:紫色系汉化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官方同人漫画 四宫小次郎外传第十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50940501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