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百里登风的与妻书

2015-12-04 14:24:5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______白露未晞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五年了。

  没人知道百里登风的去向,因为他走太过的决绝。

  坐在窗前的甲轩,用手轻轻敲打着桌面,望着纷扬的雪落在窗前的桃花枝桠上,风一吹便飘落下来。甲轩莫名想到一句诗——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自己又开始想他了,暗骂自己傻。那个时候,红衣女子在他的怀里故去时,他的心就死了,她也早应该放手了。

  看,窗外不还是美景依旧吗?

  “甲轩,你……”

  一名白发少年走向甲轩来。

  “总会忘的。良垣,你看我现在多好。”

  名为良垣的少年面露难色犹豫了一下,但还是说了出口。

  “他,或许已经不在了。”

  外面一片雪白,声音也湮没在空气中。

游民星空

  甲轩像痴呆了一样,走向百里登风的旧所。甲轩走过每一个房间,那里的尘土已经落了一层又一层,故人的气息不在,往事也已如烟去。甲轩突然看到在一个角落里有一封信,是他的字迹!有了心里安慰的甲轩一下摊坐在地上,我还是没有忘记。登风大哥。

  她看着那几封信——

  吾之友妹启:

  汝嫣妹妹,师傅今天教我武功了,学了这么长时间的书可算到头了。男儿本色,就应该侠义为先,仗剑天涯,我一定会学成归来的,等我回来我们就一起去看花灯。

  汝嫣妹妹,我现在在叶香山,真想让你看看这里的景色。我很快就回来了。

  汝嫣妹妹,快至新春佳节了,不知道你现在可好。很可惜我还是无法回去,近来我发现,不是有一腔热血就可以走下去的,前方的路好长好难,但你放心,我会坚持下去的。

  汝嫣,见字如面,阔别三年有余,想来已是沧桑。近些年无书信之往来,望勿念。与我们之间不言其他,只望此情托鸿雁寄与所念之人,归来之日,必相依永远,不在别离。

  勿念。

  勿念。

  ……

  甲轩翻看这书信,一封封被保管的很好。百里登风几乎是每月都寄一次信给汝嫣。甲轩承认她很嫉妒汝嫣,百里登风把他所有的稚气和柔情全给了汝嫣,不留半分给他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百里登风的与妻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41424194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