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北宫杵和左丘宁的冤家日常

2015-12-16 10:58:26 来源:画江湖之灵主官方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真是的,北宫杵又打伤人了。”这是第N又1次图尉向左丘宁抱怨了,北宫杵这家伙真是完全把门规当做废纸,太我行我素了!

  听了这话的左丘宁像往常一样无奈的叹了口气,“他这人就是这样的。”

  “如果他也算是个大人的话,麻烦他好好听别人说话啊。”图尉也无奈的扶额叹息,话是这么说,可每次还不是你给他收拾残局?

  听到图尉的这句话,左丘宁猛地一愣,十年前的回忆汹涌而来,好像那时,自己也说过同样的话——

  “你这家伙!拜托好好听人说话!”

  十年前。

  “驾!”得得的马蹄声回响在居英山谷中,一匹白马载着一位绿衣少年奔驰而过,扬起一阵飞尘。

  “不错,老头子的人没追上来,”马上的少年回头望了下来路,嘴角勾起一丝得意的笑容。这少年大约十五六的年纪,面容清俊却还带着一丝稚气,一身行头精致讲究,一看就是大户人家的公子哥。的确,这位少年正是青州最有名的世家北宫府的二公子,同时也是神秘组织御灵团星鸣堂堂主唯一的弟子,北宫杵。

  星鸣堂堂主伽谷与北宫家交情匪浅,因此才破例收了北宫杵为徒,并许诺等他十八岁的时候便让他进入御灵团直接担任御灵手。自幼武功不凡颇有天赋的北宫当然对这个决定很是满意,他早就听闻御灵团的神秘厉害,御灵手们更是江湖高手中的高手,对于自负而又好强的北宫来说,可是个决斗的好地方。然而,本就独具武学慧根的北宫在伽谷的指导下,才十五岁北宫府内的高手们便已不是他的对手。于是,实在在家里呆的无趣的北宫,决定趁着伽谷回星鸣堂的时候偷偷跟上,早几年进入御灵团。反正以自己的功夫,什么御灵手肯定是没问题了。

游民星空

  但是,伽谷轻功实在太快,他又是偷偷跟上不敢追太紧,于是……非常恶俗的剧情发展,他迷路了。“该死,这路怎么走不完了!”北宫杵心里咒骂一声,一挥马鞭加快了速度。然而就在这时,路中央突然出现了一个红衣少女,好像是刚从树上跳下来,正好落在少年前路上,眼看着就要撞到她。

  “吁!”少年急拉缰绳想停下来,奈何速度实在太快,马半空人立踢了几下蹄子就要落在少女身上。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马蹄下的少女毫不惊慌,一个轻巧的翻身,人已消失,下一刻便落在了少年身后的路上。“好快的身手!”北宫杵内心惊叹一声,看着少女的眼神多了几许兴味。

  那少女看起来和北宫年龄相仿,身段窈窕有致,一袭红裙衬得她更加娇俏可爱,但美丽的面色却是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冷淡。仔细打量了她一番后,少年嘴角的笑意更深了。这个女人,有意思。

  左丘宁觉得自己今天真是点背,先是与前辈们追杀灵徒时在缠斗中与其他人走散,累的实在不行的自己只好决定先在树上休息了一会儿再独自回山。谁料,自己刚睡醒从树上下来,就差点被马踩死。而此时,眼前这个一看就是纨绔子弟的家伙正用饶有兴趣的眼神打量自己,任是冷静自持的她也有点不高兴。看什么看,瞪你!

  觉察到少女不友好的眼光的北宫连忙翻身下马,带着自己颇有自信的迷死万千少女的微笑持扇屈身鞠了一躬,“姑娘没事吧?真是抱歉。在下北宫杵,敢问姑娘芳名。”对美女,还是身手好的美女,北宫破天荒收起了傲气彬彬有礼的说。

  “没关系,我没事,看你好像有急事你就先走吧。”看对方也没有恶意,左丘宁摆摆手,语气冷淡的回答道。

  走?往哪儿走啊?我是路痴诶,而且我问你名字啊怎么不告诉我,我看起来很猥琐吗,你一脸戒备的样子。北宫杵神色略有些尴尬,但马上想起什么,“其实在下是想去御灵团的星鸣堂,无奈不知道方向,敢问姑娘可否知道?”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北宫杵和左丘宁的冤家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61057423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