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你是我的良缘(良垣)

2016-01-20 11:37:5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as13836003525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伽谷死了,北宫杵迷途知返,御灵团依旧是江湖谜一样的存在,伽谷的不安分一直被黑肱看在眼里,但他毕竟老了越发的心软,总想给自己的徒孙一个机会,可谁知……唉,都是命啊!

  丁砂平体内的鬼脉决被黑肱取出超度,丁砂颖终手刃了灭门仇人余万雄,那般肆意潇洒的女子曾跟自己说“我不可能不恨你,毕竟若不是你的父亲我族可能依旧如从前那般,但我也心疼你,你和我都是一样的,一样的什么都没有,不过我比你幸运,我还有平儿,现在余万雄已死,我也腻了这江湖了,我会带平儿离开,自此之后你我再无瓜葛”再无瓜葛,她当真不似自己这般,这般……懦弱。

  而那对龙凤兄弟也如愿当上了天下第一帮的帮主,虽然是丁砂颖不要的,这二人虽不是什么纯良之辈但也非大恶之人,且与御灵团和登风大哥有些渊源,也算是最好的结果了吧!

  不过,登风大哥……

  一切都恢复正常,他的妻子汝嫣自然也回到了他的身边,她真的很美,美的让自己这个情敌都舍不得恨。

  “果然只有在汝嫣面前百里登风才会这般温柔。”

  被身后突然响起的男声吓到,使劲揉了揉眼睛把即将开闸的泪水逼回去,转身。

  “是…是良垣啊!良又呢?”

  而面前的银发男子却一句话也不说,只是盯着她泛红的眸子,叹了口气,认输般掏出手帕擦向她的眼睛。

  “下次还是用帕子吧!”

  一句话把本想阻止的手放下,他知道,他什么都知道,他应该是这段混乱的感情中最清楚的旁观者吧!如果这段话被良垣听到他一定会说“我从不是旁观者,我也从来不是清楚的那一个”。

游民星空

  过了良久,我抱着膝盖坐着发呆,而他和之前我刚知道自己身世的时候一样,坐着我身后,不过这次是我先开的口。

  “为什么他心里永远不会有我呢?”

  “……”你心里又为何没有我呢?

  “我明明陪了他那么久”

  “……”你陪了他多久我便陪了你多久。

  “我真的不如她么?”

  “……”我真的不如百里登风么?

  “我爱他啊!”

  “我更爱你……”微若叹息,但我还是听到了,心里一紧。

  “何必走我的路呢?苗巧不好么?”

  “那我呢?我不好么?”今天的良垣和以往不同,哪里不同呢?不知道啊!

  “我不可能爱你。”

  “就像百里登风也不会爱你一样。”

  “够了,不要再说了。”

  良垣的话好伤人,我不想听,一点也不想。

  “可你必须听,百里登风不爱你,他爱的是汝嫣,他的妻子汝嫣。”

  啪——

  我挣脱被他捉住的手打了他一耳光,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的,虽然他说的我都明白可就是不想被别人说出来,不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你是我的良缘(良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01137021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