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至少此刻仍可同生共死

2016-02-15 10:30:2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__啧切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酒饱饭足,也当说说正事了。

  “……”

  白月初几乎把头埋进了盘子里,誓死不从的样儿逗得他几乎要耐不住严肃大笑起来。

  而旁边一直密切关注着王富贵的服务员小姐自然没有看漏他嘴角漂亮的弧,恨不得把白月初拽出位子自己在那神采飞扬的眼里醉死。但奈何人只是直直盯着那小子不动,她连个见缝插针的机会都没有。

  但她的运气似乎很好。

  “不愿说?老板,再来两份烤肉。 ”

  “嗨,客官稍等。”老板抬起头很谄媚地一笑,服务员小姐健步如飞地朝厨房奔走而去,血液推动着她的心脏在胸腔里怦动不已。

  只是王富贵显然并非刻意制造与这位小姐邂逅的机会。他正缓慢地低下头,将因为白月初滑稽动作而生的笑意一点点逼回去,然后扬眉继续注视白月初,此时是认真的严肃了。

  他觉得喉头在骚动,因为他似乎已经隐隐感知到真相。明明知道十盘烤肉足以让白月初招供,却又忍不住想要自己先来确认。

  “好吧白月初。在你说之前,就先让我来猜猜。”他开口道,“这么做是为了保护她……吧?”

  对面细不可闻地咽了口唾沫,他想果然就是了。

  涂山的目的是想要完整的虚空之泪。第一次结婚事件白月初就说过单单结婚不足使续缘法宝复原,好感度不够也白搭;这一回他和她好感度已经很高,虚空之泪的另一半却依旧没有回来,涂山才会疑心彼此好感和结婚名义两者兼备才能唤回这特殊的、“因情所起”的虚空之泪。

  这即是第二次结婚发起的缘故,为了虚空。

  而他从何而知?作为大权在握的一气道盟盟主自然能打听到些蛛丝马迹,再用他聪明的脑壳儿一想:便是柳暗花明的清晰。

  只是——

  他早有听闻,涂山虽算是大获全胜,但自个儿因为苦战毕竟伤了元气。急于让白月初和涂山苏苏结婚,也是为了掌握这天下第一法宝震慑世人。

  然而慢工出细活,急着办事儿总归是下策。一旦完整的虚空之泪出现,万人窥视欲求也不比黑狐温良,虽对虚空之泪心存敬畏,日后也指不定要对涂山动什么手脚。

  “你知道若完整的虚空之泪重新出世会引发骚动,到时候把涂山闹得天翻地覆——你作为虚空之泪的主人自然会无恙,但涂山苏苏就说不定了。”

  “你不想她出事啊。”王富贵说着忽觉一阵口干舌燥,端起桌上的杯子一口狠狠喝了个尽。“真是非常爱她啊。”

  这话隐隐地竟有股醋意,连他自己也被惊到。然后苦笑,莫是嫉妒?他们一对天地之合,而自己还有一个很好也很漂亮无可挑剔的恋人清瞳,这已是上天对他们的恩典,是赐予上辈子东方月初和王权富贵努力追爱的结果。

  有何可嫉妒,可不满。

  对面白月初转眼抬起了头,只要随口一句“没错”对于王富贵就够了。他已深信不疑白月初所做的一切都是保护涂山苏苏,第一次婚礼因为结婚会破灭了她当红仙的梦想所以他帮着她逃了婚,第二次就是为了让她远离纷争和危险。

  “啊,说得不错。”白月初的眼睛里依旧如常的懒散而明亮,脖子划了个弧让那辫子绕颈一圈又垂半截在胸前。他舔了舔嘴角稠厚的酱汁,朗声道:

  “说的不错,如果你没有扭曲事实把我和那个小蠢货的故事编成烂俗言情桥段的话。"

  嗯,白月初认为他说的不错除了……

  等等。他说自己胡编乱造?

  诶?

  “你什么意思?”他口气不善,表情却沉静的近乎喜悦。

  被全盘否认的焦躁是从指尖燃烧的火苗,不久便灼痛全身。以及还有难以言喻的……莫名其妙的舒坦,它们共同构成内心复杂的情绪。

  “如果不是我想的这样,那是怎样?”

  “好吧,那就举个例子。”白月初耸耸肩,随后斜眼看向店里某个地方。王富贵顺着看过去——是那服务员小姐端着之前加点的十盘肉而来。

  小姐本料定王富贵不会有回应而可以大胆付之注视,此时竟得四目相对不禁要羞赧垂头。王富贵趁此仔细打量了她一番,不禁舒开紧皱的眉头:姑娘长的还挺赏心悦目。

  只可惜现在并非泡妞的时机,从姑娘身上亦看不出那所谓“例子”的端倪,于是又很快又侧头向白月初:“举的什么例子?”

  一时间小姐已到了桌前放下餐盘,指间还夹了一张写着自己手机号的纸条。她想悄悄掖在那人的纸巾下,眉眼里都是漂亮而易碎的小心翼翼。

  “喔那么就,”白月初在此时兀地发声:“亲爱的王富贵?”

  小姐的手一抖。

  纸条飘在烧烤铁板上滋滋焦黑。

  如果这是个巧合,那么去他’妈’的巧合!那位小姐因此诧异又失望地瞟了他一眼,随后快步离开。

  “白月初,闭嘴。”他无力地说。

  时隔多年,可惜依旧没能改变他讨厌这个名字更讨厌看到别人在听到这个名字后发生过激的反应。白月初居然毫不忌惮地触了双重逆鳞,简直让他想立刻撸起袖子管跟人干一架。

  只可惜硬碰硬无济于事,白月初仗着武力值高压根儿不怕他。要是几年前该多好,几张钞票足以让白月初乖乖闭嘴。

  如是想着他讪讪地把手离开钱包,那些被汗水浸润的褶皱得以放松;结果一目望去白月初竟有几分认真地盯着他动作的手,鬼使神差又攥紧了把包捏的不成形状。

  鬼使神差后就迷了心窍,王富贵还真掏出钱包拣一百块。伸手递给白月初时才倏然清醒这幼稚的贿赂放在他们身上怎么看怎么不适合,恼羞成怒恨不得立即杀人灭口然后扬长而去——

  这时候,白月初却接了过来。

  王富贵很服气。

  “例子就是这个呀。”白月初心情愉快地打了个响指,“你的钱,比涂山那帮老狐狸好赚多了。我可真是受够了那两个黑心老板加班加点不加价才跑过来投奔你的。”

  随后他又补充了一句。“况且如果结婚且续缘成功的话涂山苏苏就会变成涂山红红,如果涂山苏苏不蠢了我还怎么骗吃骗喝呢。”

  “真是烦恼啊你说是不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至少此刻仍可同生共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51027002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