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至少此刻仍可同生共死

2016-02-15 10:30:2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__啧切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即在愣愣的王富贵和他不知所措攥着糖的身后,燃起大片的纯质阳炎。

  妖怪的哀嚎声连连,贴着后背灼热在四处奔走。

  老实说王富贵不喜欢大海,溺死在蔚蓝色的温柔里实在太糟。但即使火海又烫又可怕,他却并不讨厌它。

  因为当每一次火海出现在他眼前,都是命运的转折点。

  火在王富贵身后烧得壮阔,肇事者白月初却跟个没事人儿般格外悠闲。

  “既然都要成为同盟之人了,就帮你一把。要不是本大爷这儿可就要死一个一气道盟盟主了。”

  “拜托,这麻烦本是你惹出来的吧?如果不是你叛逃涂山遭到追捕,我也不必受这……”

  结果话到这里一个凝噎,竟忘了否认同盟之人的说法。这下儿是给白月初钻了空子轻轻松松让他加入一气道盟了。

  白月初在一旁用看好戏的眼神瞅着他,等他的下文:这时他才明确白月初定是故意的,故意要设这样一个局等他跳。这眼神终归激起了王富贵心中争强好胜的个性儿,不禁也要做些什么驳过去。

  他哼笑一声。好罢,那么作为同盟之人——

  他抬起右手亦召出王权剑意,斜握着用力一挥,白月初背后一个想要偷趁机袭的小妖应身倒地。届时,白月初的一根头发丝也在风中裂成两半。

  剑法高超,而白月初已看得目瞪口呆:王富贵以为他是被这阵势慑住,不禁得瑟得很。只想听他夸夸自己技术精进,大有修为。

  但嘴里仿佛含了什么东西般模模糊糊,突然一股甘甜就混着唾沫咽了下去。他再一想,刚刚右手里分明是拿着糖的,糖呢?

  居然被他顺手塞进嘴里了。

  面前白月初的脸黑得很:先前他烤肉虽说是“吃过”,也不过是筷子蜻蜓点水般碰过一两下;而这次,是真舔过了一遍。

  他思索一番后愈发笑得尴尬。手足无措间,也只能勉强打打圆场。

  “你,你不是在好吃的食物面前一视同仁的么。”

  “背对敌人可是很危险的,我也是为了帮你一把啦。”

  “白月……”

  然后兀地,白月初虽然露出一幅很嫌弃的样子,居然还真夺过糖又塞回自己嘴里。

  “……初。”

  这下才是,无话可说了。他几乎失去了所有可行的思想,只能直直看着白月初把剩下半截还被他舔过的糖咬碎吞吃,唾出剩下光秃秃的小纸棒后淡定地指了指周围。

  烧着的妖已拿了九转玄阴水把火浇灭,王权剑意不仅斩了妖更把墙壁破开个大洞,源源不断的妖从中涌进。

  王富贵眼皮跳了跳,“这就是所谓的暗地里抓捕?未免太过于招摇了吧。”

  “之前他们要抓我但并不急,但如今知道我要投奔一气道盟——待遇可就不一样了咯。”

  白月初耸着肩笑,毫无担心的样子。但悄悄掷糖果棒的手让王富贵发现,也发现自己又被白月初牵着鼻子走了。那五彩棒的事分明尚未了却,却被他像拂去的积灰般在风中飘散不见。

  不过这次,倒并无不高兴了。

  王富贵站出来一步,和白月初背靠背地战斗,在对方细不可闻的轻颤中笑得也很畅快。这二人里一人使天下第一法宝虚空之泪,一人使天下第一剑王权剑的剑意,气势如虹无人敢近。

  且这一气道盟盟主似乎兴头正盛,连那白月初也弄不清是究竟做什么取悦了他。他自然不知那一句“我是白月初”和把糖果塞回嘴里的事儿已让王富贵看清楚很多。

  看清楚很多,很多,足够他安心下来的那么多。

  他有理由多疑,即使现在也还没能完全相信白月初。他只是明白这人的确是他所认识的白月初,不能权算东方月初的份。

  东方月初不会约王权富贵吃饭因为据他说王权富贵只懂剑术不懂欣赏美食;东方月初会选择把糖叼在嘴里直接施法也不会交给他保管。

  东方月初更不可能这么章法大乱地出牌。王权富贵时代他还能勉强跟上他的思路,到现在却完全不行了。

  所以他是和东方月初不太一样的,白月初。

  他既然会两次逃婚涂山,以后会不会赚够了一气道盟的钱也这样逃掉?还是会突然跑去掳走涂山苏苏私奔?又或者,一辈子留在一气道盟了。

  无法得知,白月初心思是决猜不到的。但也只用知道现在的状况就是白月初是一气道盟的人了,而千百年前他与东方月初未能做到的“那件事”也得以完成了。这样也就可以满足。

  “那件事是什么?应是很明确了罢。”

  唯一的缺憾,噢,好吧,刚才不知是他的剑意还是白月初的火弄坏了店里的音响,真是可惜。

  他也曾对那首循环播放的歌嗤之以鼻,但现在喜欢极了。如果可以现在还想唱上几句,但还没记明白歌词。

  只有一句,最关键的一句,他记得很清楚。盯着从大门和墙裂缝里不仅涌出来妖渐渐的也能看见一气道盟前来营救的人,他安心地抬手又干掉了一只妖怪。

  不过也挺费力,毕竟王权剑意是燃烧人的生命和精力而成的,哈,是吧?想想似乎颇为可怕,不过如果他真因为这死了就拉上白月初陪葬吧,这样就宽慰多了。

  他呼呼地喘了几口气,然后默念起那句最重要的歌词。然而劳累并不能在顷刻间缓解,所以他的话依旧断断续续。

  白月初没有听清他说什么,手里对付着妖怪嘴里还很大声地问着:“喂,你在说什么?”

  “我在说,”王富贵气喘吁吁地答,却又面带笑容。

  无论明日如何。

  至少此刻——仍可同生共死。

via:百度狐妖小红娘吧/__啧切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至少此刻仍可同生共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51027002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