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小次郎外传附录 帅哥与黄瓜的情缘

2016-03-22 11:50:4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花王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官方发布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了以他为中心的一系列故事,让读者更加了解四宫师父的性格和为人。

  本篇同人漫画收录在《L'Etoile》单行本第二卷内,介绍了故事中登场的各位角色的详细资料,让没有接触过原作的读者们也能了解剧情的走向。作为番外,作者伊藤美智子还绘制了一个掉尽节操的四格短漫——当四宫师父和黄瓜“亲密接触”时,镜头瞬间变得糟糕起来……

  《食戟之灵L'Etoile》第二卷附录汉化:紫色系汉化组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 L'Etoile》第二卷封面

游民星空
主角四宫小次郎介绍

游民星空
登场配角介绍

游民星空
日向子的馊主意——让四宫拿着黄瓜!

更多《食戟之灵》同人漫画请关注动漫星空专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小次郎外传附录 帅哥与黄瓜的情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21147408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