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小次郎外传漫画14话 风韵往事大曝光

2016-05-10 10:37:1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花王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官方发布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了以他为中心的一系列故事,让读者更加了解四宫师父的性格和为人,目前已更新至14话。

游民星空

  第13话里,小次郎开始在腹黑美女西尔贝特奶奶安娜的农场里进行工作,繁重的菜园生活虽然劳累,但从中也让四宫学到了许多法国蔬菜的知识。另外他还得知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安娜奶奶年轻时候曾和一位日本人交往过,难怪她会从心底对身为日本人的小次郎产生排斥。

  在四宫的推理下,关于安娜奶奶和红椒的故事也渐渐浮出水面。这时西尔贝特突然找到四宫,表示“已经找到奶奶的旧日情人了”……

  《食戟之灵L'Etoile》第14话汉化:紫色系汉化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14话 风韵往事大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010354166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