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外传漫画番外第2话 又到下雪的季节

2016-12-27 14:36:4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花王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原作衍生出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了以他为中心的故事,让读者更加了解四宫师父的性格和为人,目前番外篇第2话已发布。

游民星空
法国开始飘雪,小次郎似乎回忆起了某些往事

  又到了白色相……不对,是下雪的季节,仰望漫天飘扬的雪花,身处法国的小次郎回想起了自己身为学生时的往事。远月学园降雪的时候,小次郎与日向子、冬美等同伴们在校园内疯狂玩耍,每一幕都充满爆笑。尽管现在已经毕业并漂洋过海,但小次郎的故乡情结却越来越浓,他用手边的雪块捏成了小兔子的形状,心底泛起了思乡之情……

  《食戟之灵L'Etoile》番外篇第2话汉化:紫色系汉化组

游民星空
时间回溯,当年小次郎与同伴们在下雪季节雀跃不已

游民星空
日向子做出了可爱的雪兔,冬美则制作了小次郎雪人……

游民星空
大触小次郎居然打造出了精致的凯旋门雪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外传漫画番外第2话 又到下雪的季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714320122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