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小次郎外传同人漫画27话 大小姐再次被攻略

2017-07-25 09:46:4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花王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原作衍生出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了以他为中心的一系列故事,让读者更加了解四宫师父的性格和为人,目前已更新至27话。本话里,漂亮的大小姐西尔贝特再次登场了。

游民星空
突然被西尔贝特叫到家中,小次郎和阿尔贝尔都一头雾水

  小次郎和助手阿尔贝尔被大小姐西尔贝特叫到家里,一番寒暄之后他们得知西尔贝特即将迎来20岁的生日。经过委托,小次郎将负责为西尔贝特打造一款特制甜点作为礼物,不过在甜点领域方面他似乎并不很擅长。

游民星空
一周后的3月9日是什么日子?

  得知此事,西尔贝特为小次郎推荐了自己认识的甜点师尤里,经过一周的磨合,三人终于做出了令大小姐满意的蛋糕。而在事后与阿尔贝尔独处的过程中,尤里竟突然曝出了惊人的言论……

游民星空
没错,大小姐将迎来她的20岁生日了

  《食戟之灵L'Etoile》第27话汉化:紫色系汉化组

游民星空
不过头脑单纯的小次郎显然并不了解少女的芳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27话 大小姐再次被攻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0934216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