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29话 一块奶酪引发大战

2017-10-18 11:01:1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花王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原作衍生出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以他为中心的一系列故事。在漫画第29话里,为了一块奶酪的小次郎决定拼尽全力。

游民星空

  第28话里,小次郎的跟班阿尔贝尔重新打起精神,准备刻苦磨练自身的技艺,以此更加坚定地成为小次郎的得力助手。而在本话中,清晨还未从梦境中归来的小次郎突然被西尔贝特的电话吵醒——果然,这位大小姐又要拜托他解决餐厅厨房里的突发状况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管做出了令人满意的料理,成功化解危机,但食客一句不经意的话却点燃了小次郎的斗志,他决定亲自前往生产奶酪的孔泰地区寻找最满意的材料。来到孔泰后,小次郎与阿尔贝尔却看到了惊人而搞笑的场景,而为了获取想要的莫尔比耶奶酪,小次郎与农场主大叔展开对决,他的计划能否顺利实现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29话 一块奶酪引发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81100222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