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赚钱又出新花样 《Love Live!》推出3D演唱会投影食玩

2015-01-10 14:36: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Love Live!》这项二次元偶像企划是由Sunrise、Lantis、角川集团共同打造的,明显是跨媒体多平台的二次元企划,既然是跨媒体多平台的企划,相关的周边销售是企划能够盈利的一大保证,为了盈利《Love Live!》在周边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传统的手办CD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了,这不万代宣布将推出《Love Live!》3D盒子周边,让大法教徒们在家中就能体验到3D的演唱会。

游民星空

  万代此次推出的这款《Love Live!》周边是以在2014年日本玩具大赛上获奖的"HAKO VISION"为原型,"HAKO VISION"简单来说就是配合智能手机可以播放裸眼3D画面的小玩具,这次万代将"HAKO VISION"配上《LoveLive!》的包装,并制作了“僕らは今のなかで”等《Love Live!》名曲的配套视频,准备大赚教徒们的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赚钱又出新花样 《Love Live!》推出3D演唱会投影食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014352922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