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Live!》神田祭周边抢先于Anime Japan2015贩售

2015-03-19 08:27:27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的「神田神社」,在超人气偶像作品《LoveLive!》里被设定成人气角色「东条希」的打工场所,因而成为众多动漫迷心目中的著名观光景点。神社官方也大方地搭上这股潮流承认东条希为指定偶像,并决定在今年5月举办的400周年「神田祭」中展开一系列合作企划。

游民星空
「神田祭」宣传海报

  这次祭典将在5月9日~10日两天盛大举行,现场将贩售包含「红包袋」、「T恤」及「馒头」等周边在内的大量限量产品,每一项都值得粉丝购买珍藏。官方在日前决定从这一系列周边中挑选出4项产品,抢先在3月21日开办的动漫展览「Anime Japan 2015」中进行贩售,让无法前往参与祭典的粉丝们也能购买到这一系列精美周边。

【抢先贩售产品】

游民星空
《LoveLive!》周边组合

  售价为5,000日圆,一人限购三组。内含「神田祭」合作海报、卡斯提拉馒头、橡胶吊饰等商品,并採用专用纸袋进行包装。其中卡斯提拉馒头裡面还含有全9种的角色贴纸,一盒将随机附上一张作为赠品。

游民星空
T-shirt

  仅有一种款式,分成M、L、XL三种尺寸,售价皆为3,000日圆,同样一人限购三件。

游民星空
莳绘贴纸

  全9种,以μ's成员们的巫女服装为主题,售价为一款5,00日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买买买!《LoveLive!》神田祭周边抢鲜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91000387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