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L教徒的狂欢《Love Live!》JR山手线痛电车上线

2015-04-21 14:00: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为了配合《Love Live!》剧场版的上映以及手游《Love Live!学园偶像祭》2周年庆典举办的感谢祭宣传,以《Love Live!》9位歌姬为主题的痛电车于4月20日第三次登陆JR山手线。

  人物海报均采用感谢祭宣传图造型,9位歌姬各领风骚,这势必将引来无数LL迷的顶礼膜拜。

  《Love Live!》剧场版将于6月13日在日本上映,而《Love Live!》全国大会&感謝祭于6月6日至7日每天10:30~17:00(暂定)在池袋举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教徒的狂欢《Love Live!》JR山手线痛电车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11352223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