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短发浴衣艳双绝《银魂》高杉晋助最新手办赏析

2015-05-14 17:46: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银魂》第三季正在热播,高杉晋助也在动画第271话再一次闪亮登场。作为坂田银时、桂小太郎曾经的的好基友,高杉晋助的性格高傲自我、野心勃勃、好斗、执着、耿直、重情义但又很冷漠。不喜欢上学但会参加珠算补习班。作为曾经著名的攘夷志士,战斗能力很强。曾说自己的心中有一只蠢蠢欲动的黑色怪兽,是少数没有喜剧成分的角色之一。近日,Megahouse公司旗下手办系列G.E.M推出了《银魂》“高杉晋助 ver.艳”手办。他风骚的坐在方桌上,手里拿着标配的烟斗,再配合诡异的笑容,真是迷煞众人。该手办将于2015年5月15日~2015年7月上旬开放预订。

游民星空

  “高杉晋助 ver.艳”的手办全高约200mm,商品预计2015年10月发售,参考价格为11232日元。该手办采用了可脱设计,但是可脱部分仅限于身披的黑色羽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短发浴衣艳双绝《银魂》高杉晋助最新手办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41746335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