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剧场版插入歌CD第二弹发售

2015-07-08 16:55: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Love Live!》剧场版累计票房已超过12亿日元,伴随着这股火热势头,各种周边也纷纷上架。目前,剧场版插入歌CD第二弹已于昨天(7月7日)发售,和上周发售的CD第一弹相同,第二张CD上线后也获得了粉丝们极大的赞许。

  本次发售的CD包含了剧场版插入歌《SUNNY DAY SONG》和《?←HEARTBEAT》两首曲目,封面为剧场版衣装的三年级组。据悉,在剧场版里,《SUNNY DAY SONG》播出时,A-RISE等其他校园偶像团体也纷纷登场,作为演出背景。而在今天(7月8日),这两首歌曲在iTunes上也荣登日本地区歌曲总榜第二名!

  入手了CD的粉丝们在听过歌曲后,也纷纷表示“从歌曲中感受到了大家开心的氛围!”、“相信每一位观看过剧场版的观众都不会忘记的曲目,大家一起充满元气,高高兴兴地跳舞,真是一首令校园偶像集大成的歌曲!当然,也是神曲!”

  《Love Live!》剧场版插入歌CD将从六月底开始连续发售三周,共计三张CD,每张CD封面以不同年级组合为主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剧场版插入歌CD第二弹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81654098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