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生日计划第五弹 《Love Live!》园田海未手办

2015-07-24 17:37:4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Love Live!》生日计划手办发售以来,已经连续有四位成员亮相。目前,该款手办已推出第五弹新品,本次登场的角色为园田海未。

  在此之前,《Love Live!》的手办生日计划——Birthday Figure Project曾发售了第一弹“南小鸟”、第二弹“绚濑绘里”、第三弹“星空凛”和第四弹“小泉花阳”,都收获了良好的销量。本次即将发售的第五弹“园田海未”与前几期一样,外形采用了动画第二季结尾曲《Kira-Kira Sensation》的主题服装。

  目前,该款手办已开始接受先期预订,预订日期从今天(7月24日)开始至9月下旬,正式发售将在2016年2月,价格为1188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生日计划第五弹 《Love Live!》园田海未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417343928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