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剧场版OST发售 购买者好评如潮

2015-08-05 11:47: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22亿的《Love Live!》剧场版OST已于昨天(8月4日)发售,其中包括了剧场版里出现的全部BGM和插入歌,发售当天便收获了极高的销量和如潮的好评。

  据悉,剧场版OST音乐均来源于为《Love Live!》担任音乐制作的藤泽庆昌老师,在剧场版的故事中,随着情节的发展和人物心态的改变,不同音乐也随之变换。对于藤泽老师来说,此次的剧场版音乐创作既是惊喜,又是挑战。

  《Love Live!》剧场版OST收录了包括各年级组演唱的插入歌和剧中曲共计34首,价格为3000日元。购买初回生产限定版的顾客,还将获得珍贵的主题卡片。经采访,入手了OST的粉丝们都对剧场版的歌曲表达出极高的赞赏,认为“听到这些歌曲,当时观看电影的感人场景又一幕幕地浮现了出来!”、“大家的表现都非常棒!再次听到熟悉的旋律时,真是感动得流泪,对我来说,这3000日元花得很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剧场版OST发售 购买者好评如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51156344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