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细腿热裤尽显活力 LL矢泽妮可新款手办上线

2015-08-12 21:38: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近,被称为“奸笑社”的日本知名手办厂商Good Smile Company再次推出新款《Love Live!》手办,这次的主题是μ’s成员矢泽妮可。

  该款手办采用了“初夏凉风”的主题印象,用妮可的服装、姿态和闪耀的笑容呈现出这一季节飒爽的意境,并突出了妮可这一人物的元气和活力。在外观上,粉色卫衣、条纹运动背心和热裤的搭配,更是将妮可娇小的身材完美衬托出来;其中随风摆动的衣服褶皱也得以精致再现,给人一种栩栩如生的感觉;而左臂挎着的篮子中装着做工精细的保温杯和便当盒,似乎是准备去野餐的样子……

  目前这款手办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正式发售日期在2016年3月,价格为920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70元)。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矢泽妮可手办(野餐女孩Ver.)

  预订日期:2015年8月10日至2015年9月9日

  发售日期:2016年3月

  商品价格:9259日元(含税)

  商品尺寸:全高约200mm

  商品材质:ABS、PVC

  商品比例:1/8

  发售公司:Good Smile Compan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腿热裤尽显活力 LL矢泽妮可新款手办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21712354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