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食玩系列第二弹 雪色中的少女柔情

2015-09-16 10:4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此之前,万代公司曾为目前大热的《Love Live!》企划量身打造了新款周边,主题为“食玩”。食玩是一种特殊的周边形式,通过在食品中加入赠品而得名。第一弹食玩包含μ's成员中的高坂穗乃果、园田海未、南小鸟、小泉花阳和东条希,并以人气歌曲《Snow Halation》为背景,令人感受到了雪花缓缓落下的冬季氛围。

  目前,本款食玩第二弹也已经火热出炉!第二弹包括了μ's成员中的绚濑绘里、西木野真姬、星空凛和矢泽妮可,以及不同于第一弹造型的高坂穗乃果。第二弹食玩仍采用二单的主题服装,并还原了各个角色在MV中的姿势,同时附赠两种台座,可以在“变色前”和“变色后”的两种状态间切换。在切换到“变色后”的橙色台座时,角色的发色也会随之改变,如同在灯光下闪耀一般。

游民星空
变色前

游民星空
变色后

  据悉,该款食玩将于2016年3月开始发售,每只售价为550日元(不含税),商品将采用随机封入的方式发售。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主题食玩(Snow Halation Ver.)

  发售日期:预定2016年3月

  商品价格:每只550日元(不含税)

  商品种类:共10种(5种角色×2种台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食玩系列第二弹 雪色中的少女柔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61033545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