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绚濑绘里手办:清凉动感的会长 深沟诱惑羡煞人

2015-10-15 22:3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绚濑绘里是日本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 Live!》的主要人物之一。原音乃木坂学院高中三年级生兼任学生会会长,现已毕业。享乐主义的鲜明性格,全队最具常识且冷静的人,性格相对有强势的一面。从未对任何事专心一意,不过对偶像活动燃起了兴趣,这也使得她成为μ's里类似精神支柱的角色。最近,Alter公司推出了绚濑绘里泳装手办,现在正在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Alter公司的这款“绚濑绘里”泳装手办头戴太阳镜,身着清凉泳衣,手拿凉鞋,右脚抬起,显得十分可爱。

游民星空

  原作:《Love Live!》

  角色: 绚濑绘里

  比例: 1/7

  厂商:Alter

  涂装完成:ABS&ATBC-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40mm

  发售时间:2016年2月

  售价:12,744日元(含税)

  原型设计:Teruyuk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绚濑绘里手办:清凉动感的会长 深沟诱惑羡煞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41131413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