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既可爱又美味 《Love Live!》万圣节蛋糕发售

2015-10-16 11:37: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还有不到半个月就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了,为了配合节日气氛,营造狂欢的浪潮,《Love Live!》官方也开放发售一批万圣节主题的蛋糕,可爱之余又不失美味。

  根据官方介绍,本次开放的蛋糕将在日本“渋谷マルイ”店铺进行贩卖,种类共分三款,对应着《Love Live!》动画二期第六集剧中歌《Dancing Stars On Me》的演唱分组。

  在外形上,蛋糕将每一组三位成员的万圣节造型巧妙合为一体,从视觉效果和味觉上都将给予顾客奇妙的感觉。同时,每位购买蛋糕的顾客,还将有机会获赠印有μ's角色的硬质杯垫一个。

商品详细情报

游民星空
融合了酸奶、慕斯、草莓和各种蜜饯的蛋糕

游民星空
主题杯垫

  商品名称:《Love Live!》蛋糕(Dancing Stars On Me~穗乃果、海未、绘里Ver.)

  发售日期:2015年10月16日至11月1日

  商品价格:850日元(含税)

  商品成分:小麦粉、鸡蛋、牛奶、大豆

游民星空
以白色为基调的鲜奶油冰激凌蛋糕,并配有南瓜和肉桂

游民星空
主题杯垫

  商品名称:《Love Live!》蛋糕(Dancing Stars On Me~小鸟、凛、花阳Ver.)

  发售日期:2015年10月16日至11月1日

  商品价格:850日元(含税)

  商品成分:小麦粉、鸡蛋、牛奶、大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既可爱又美味 《Love Live!》万圣节蛋糕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61134438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