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矢泽妮可手办:可爱调皮的天使 美丽动人的姑娘

2015-10-30 21:28: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矢泽妮可是日本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 Live!》的主要人物之一。原音乃木坂学院高中三年级生兼任偶像研究社社长,现已毕业。原先对μ's的活动抱怀疑态度,认为其不够专业而要求其解散,后因为μ's一众的请求以及自己对于偶像活动的痴迷而成为第七个加入μ's的人。在动画第一季中,因为穗乃果生病而退出“Love Live!”的比赛。 在第二季中与其他八人一起再次参加“Love Live!”并夺得冠军。最近,Alter公司推出了矢泽妮可在游戏《Love Live!学园偶像祭》觉醒卡造型的手办,目前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lter公司的这款“矢泽妮可”还原了卡牌中的造型,充满着元气的笑容和活跃的动作。 妮可身穿着各种各样的蝴蝶结,配上超短的百褶裙真是可爱到爆 。因为出自圣诞SR卡,手办中充满了圣诞节和金属元素,色彩缤纷,华丽感十足!当然,这个帽子是可以替换的。

游民星空

  原作:《Love Live!》

  角色: 矢泽妮可

  比例: 1/7

  厂商:Alter

  涂装完成:ABS&ATBC-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240mm(包括帽子)

  发售时间:2016年4月

  售价:15,800日元(不含税)

  原型设计:タカク&タケ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矢泽妮可手办:可爱调皮的天使 美丽动人的姑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5004319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