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银魂》推出“转性篇”手办企划 豪爽银子无节操登场

2015-11-03 17:42: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银魂》动画曽推出过“转性篇”,里面的男男女女都因为外星的神秘教派被改变了性别。银时当然也不会例外,变身成为一位身材相当诱人的“银子”,尤其是那“汹涌”的胸部,相当的惹人注目。不过仍然是节操掉一地就是了...现在官方推出了一个“转性篇”的手办企划,而这个手办就是坂田银子。

游民星空

  现在官方将手办的实体图放出,大家可以好好欣赏下,而且同时还有土方X子的Q版手办作为附属品登场哦。这次申请计划从即日至2016年2月1日为止,只要希望购买数量超过1000个就会作为商品发售,否则就会流产。目前价格为1万3333日元(含税),在BANDAI官网预售。如果成功,实物版手办会在2016年6月发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推出“转性篇”手办企划 豪爽银子无节操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31740253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