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潇洒完美的优雅会长 《Love Live!》绚濑绘里新款粘土上线

2015-11-07 15:36: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手办厂商奸笑社发售的《Love Live!》练习装粘土系列已经相继推出六款作品,目前,三年级组也将隆重登场,首位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是聪明伶俐又可爱的学生会长绚濑绘里。

  在此之前,奸笑社曾相继出品了高坂穗乃果南小鸟园田海未小泉花阳星空凛西木野真姬的练习装系列粘土,且凭借着可爱的造型和精致的做工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至此,一年级和二年级成员已经全部问世,接下来登场的将是三年级大姐姐的组合,率先出现的绘里会长也以成熟的魅力微笑面对大家。

  与之前几款作品一样,绘里练习装粘土有着可动关节和多种替换的表情配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搭配出不同的造型和动作。目前本款粘土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3000日元左右,正式发售日期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潇洒完美的优雅会长 LL绚濑绘里新款粘土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71535367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