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剧场版BD发售 感动与喜悦迎来落幕

2015-12-15 15:13: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2月14日是《Love Live!》剧场版BD发售的日子,为了迎接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秋叶原各大店铺都展开纪念活动预祝BD大卖。这也是μ's毕业前最后一部动画作品。

  在这一年里,μ's经历了很多大事件,从年初的5th演唱会到六月的剧场版上映,再到登上Music Station、红白歌会以及宣布毕业,一路走来,令人感慨万千。而剧场版BD同样是催人泪下的最终回动画作品,讲述了μ's一行人前往美国之后发生的故事,剧中有欢笑有泪水,使观众在看过之后更加不舍得让九人分离。其中《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这首插入歌引爆全篇泪点,优美的旋律加上感人的歌词,完完全全讲述了μ's的真实心声。

  《Love Live!》剧场版BD除收录动画外,还附赠了丰富的特典内容,如新曲CD、角色设定手册和FINAL LIVE先行抽选券等。而为了参加明年最后一场演唱会,相信一定会有许多人购买数套BD来提升中奖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剧场版BD发售 感动与喜悦迎来落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51512449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