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亚古兽太一手办 画风虽崩感动仍在

2016-01-21 15:50: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八神太一和亚古兽是《数码宝贝》系列中最为经典的组合之一,在新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播出后,手办厂商“魂商店”也推出了全新人设的太一亚古兽手办。虽然新版动画的画风饱受诟病,但昔日的感动仍在延续。

游民星空

  由于新版动画中太一已经长大,因此官方将这位主角少年设计成了大长腿的英俊帅哥,配合元气的表情和潇洒的姿势,太一再度奠定了他的男神地位;对比起来,亚古兽则依然保持原貌,金黄的身体和圆圆的大眼似乎在诉说着观众们童年的记忆。

游民星空

  据悉,魂商店八神太一与亚古兽手办将于2016年7月发售,目前已开放预订,价格为4860日元(含税)。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魂商店《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八神太一与亚古兽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7月

  预订日期:2016年1月21日起

  商品价格:486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50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亚古兽太一手办 画风虽崩感动仍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11548446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