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超萌画集发售 Q版μ's治愈人心

2016-01-30 11:22: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画师清濑赤目绘制的《Love Live!School Idol Diary》系列超萌插图曾治愈许多粉丝的心灵,而在1月28日,收录了全部可爱插图的画集在日本发售,萌系风潮再度掀起。

游民星空

  《Love Live!School Idol Diary》是由公野樱子原作,清濑赤目担任插画的官方公式小说,全系列共九卷,分别讲述了以μ's九位成员为主角的温馨小故事。其中各种Q版插画更是令粉丝们喜爱不已,寥寥线条生动勾勒出μ's成员们的特点,配以超萌的表情和动作,浓浓的治愈感涌上心头。

  为了满足大家的热切需要,《Love Live!》官方整合了清濑赤目的全部插图,并编纂为画集供粉丝们收藏。翻开画集,一幕幕熟悉而有爱的画面再度映入眼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超萌画集发售 Q版μ's治愈人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301112315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