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口袋妖怪》皮卡丘新款手办 小巧可爱惹人垂怜

2016-02-24 16:10: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日漫里经典形象之一,皮卡丘凭借着可爱的造型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官方也不断推出各种皮卡丘周边让粉丝们掏出钱包。近日,《口袋妖怪》官方再度推出新款皮卡丘手办,可爱形象惹人垂怜。

游民星空

  手办厂商Takara Tomy这次带来的“皮卡丘派对”迷你模型组一共有六只可爱的皮卡丘,每只都摆出不同的动作,表现出不一样的可爱魅力。仔细看的话,还会发现里面混进了一只伪装成皮卡丘的百变怪。

  据悉,“皮卡丘派对”迷你模型组将在3月开始发售,价格为2000日元。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Takara Tomy《口袋妖怪》皮卡丘迷你模型组

  发售日期:2016年3月19日

  商品价格:2000日元

  商品材质:PV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口袋妖怪》皮卡丘新款手办 小巧可爱惹人垂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41609119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