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1:1变装皮卡丘雕像 COS喷火龙超奶凶

2019-07-02 22:3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精灵宝可梦》中的各种小精灵都让人爱不释手,之前有工作室推出了等比大小的小精灵雕像,这些1:1的小家伙看起来让人觉得颇有真实感,就好像它们真的在我们身边一样。现在宝可梦研究所工作室推出了一款等比的变装皮卡丘,本来就非常萌的皮卡丘穿上了喷火龙的外套,更是给人一种奶凶奶凶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宝可梦研究所 1比1变装皮卡丘 Mega X喷火龙,总高约48cm。搭配1比1 Mega X喷变装皮(接口部位使用强磁)+编号卡 ,售价为998元,想要收藏的小伙伴可以考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变装皮卡丘雕像 COS喷火龙超奶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21437098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