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官方又来坑钱了!《Love Live!》动画公式书发售

2016-02-26 15:21: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的相关公式书和画集已经发售数种,但官方似乎仍意犹未尽。2月25日,收录《Love Live!》动画资料的“全新”公式书在日本发售。

游民星空

  这本动画公式书打着“爱意满满”的口号,将《Love Live!》动画的全部魅力完整地呈现给粉丝们。书中收录了动画一季和二季的精彩镜头,通过多角度的截图让读者再度回想起动画带来的感动和温馨。除此之外,书中还有μ's九位声优的访谈实录、动画导演采访等珍贵资料。

游民星空

  在四月初的“FINAL LIVE”开幕之前,官方打出感情牌意为最后再收割一股情怀,而这本公式书也确实带来了非同凡响的收益。购入公式书的顾客纷纷表示“回想起了当时的剧情,读到一半泪水就止不住了”、“将《Love Live!》的所有精华浓缩到一本书,身为粉丝必须要买买买!”、“今后无论何时读到这本书都会感受到‘爱’的传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又来坑钱了!《Love Live!》动画公式书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61520317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