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电击屋1/8手办园田海未多图更新

2016-02-29 10:00: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近日,电击屋著名的《love live!》Birthday Figure Project系列手办的第五弹,1/8的园田海未多图已经更新和公布。这次的海爷不论面相还是细节都处理的相当好,全高约20.5厘米,价格为11000日元(不含税),折合人民币约为634元,具体官图先来一睹为快吧。

  本次的海爷不论是头碉的面相还是姿势都相当赞,而服装这边的褶皱表现的也相当的注重细节,在涂装上面也是相当完美的,底座相当良心的有两种方式,不论是平底还是垫高都是没问题的,不过这价格还是小贵,当然如果你入了这个系列坑的话,只能说这款海爷还是很值得去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电击屋1/8手办园田海未多图更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91001492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