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μ's最终单曲发售 满载感动与回忆

2016-03-02 14:3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承载着众多粉丝期待的《Love Live!》μ's最终单曲已于3月1日发售,这也是μ's组合献给粉丝们的最后回忆。为表纪念,在秋叶原发售现场也举办了浩大的宣传活动。

游民星空

  《Love Live!》μ's组合的最终单曲标题为《Moment Ring》,可以意译为“回到起点的那一瞬间”。在单曲封面,μ's九位成员身穿熟悉的一单演出服偎依而坐,暗含了历经考验重归原点的主题。由于这是μ's组合又一次重大发售活动,因此秋叶原众店铺也纷纷拿出各自的手段招徕顾客。一些店铺将最终单曲的大幅海报挂满墙壁和电梯,也有店铺将历代单曲和专辑的封面一一陈列出来,诱发粉丝们的美好回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购买了《Moment Ring》的顾客们则表示“这首单曲真是集大成之作,歌词充满了‘离别’的味道,有种曲终人散的感觉”、“完整版发售以后又听了一遍,突然发现泪水止不住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μ's最终单曲发售 满载感动与回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21429015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