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一拳超人》埼玉老师手办 威猛光头野性爆发

2016-03-19 10:57: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热门作品《一拳超人》的主角,埼玉老师以他矫健爽快的身手和纯朴的性格广受观众好评。近日手办厂商Banpresto(眼镜厂)也将推出一款飘逸威猛的埼玉老师手办,虽然眼镜厂多以景品为主,但这款埼玉老师手办质量却出奇地高。

游民星空

  该款埼玉老师手办还原了剧中经典的“秃头披风侠”形象,红色的手套长靴与黄色的紧身衣形成鲜明对比,大腿、背脊的肌肉线条层次分明,凸显出战斗的张力。配合老师严肃的表情和飘舞的披风,手办整体呈现出一种迅猛利落的感觉。

  据悉,眼镜厂埼玉老师手办将于7月开始发售,目前价格未定。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Banpresto《一拳超人》埼玉老师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7月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埼玉老师手办 威猛光头野性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20939238361.jpg